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今天..要和大家分享我在越南旅行的點點滴滴..

Vietnam 越南

越南是個風土人情的國家..
那里的人民就像大家庭一樣..
大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..


第一天~
一下機后..
我們就搭德士到旅館..
一路上..
我發現越南最主要的交通工局是電單車..
除了電但車.. 就是腳車..
還真有點不習慣..

十五分鐘后底達酒店..
原來我阿姨訂的酒店是那么豪華的~ Hotel Majestic~

你別小看這間酒店..
其實一晚需要馬幣四百塊..
貴到........

之后我們便到附近的檔口吃晚餐..
那里的食物其實跟馬來西亞大同小異..
如海鮮面, 抄飯等小抄..
一碗竟要七令吉..
(比本地還貴叻.. 不得小看 XD )
還有一個是最特別也是最難吃的里面包的全是臭PANDAN LEAF..
越南春卷

難吃死了..

第二天~
因為太早起床..
拍了一些自戀照.. (無聊) XD 很帥吧.. 哈哈

之后我們便到一個很出名的果園參觀..
品嘗了到地的水果..
(普通啦.. 馬來西亞都有).. XD中間那一小碗東西是用鹽和蜜糖弄成的.. 吃水果時要灑上它..吃起來會跟鮮甜哦.. ^^
sweet~
之后我們就去參觀制造蜜糖的過程..
被蜜蜂訂..
不痛..
(ACT COOL) XD
還有去參觀椰糖廠...
六點. 回酒店..
AFTER THAT.. 晚餐在船上.. (酒店對面的海).. ASK ME IF U WAN TO KNOW MORE)
拍了一些照.. XD

d
Daddy & Mummy ^^


大姨姨跟她的男朋友(快點接婚啦講老了還要叫男朋友.. ANAS.. pikat my aunty sekuat-kuatnya..) hahaha..^^


Me & Anas uncle^^


Me & 二舅母

第三天~
到beng ten購物..
媽媽買了三個包包..
我買了一百個鑰匙圈..
送給你們哦...
哈哈..
懶惰寫..
(ASK ME IF U WAN TO KNOW) =)

第四天..
AFTER早餐..
回家.. 在越南機場的我(帥到)..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