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大家都知道我家有養狗..
嘿嘿..
今天就然大家來見識我的寶貝 "女兒" 吧!

西施狗 SHIH TZU

沒錯.. 我養的就是西施狗.. 名叫NICOLE周寧可.. (哈哈.. 好聽吧! )^^
剛買回來時才兩個月..
現在卻九個月了..

還有..
剛買回來時會發神驚..
每天喜歡追着自已的尾巴.. 轉圈圈.. 又吠自已的尾巴..
哈哈.. 是不是很好笑..
擔.. 那時以前..
現在不會了...
不知道..
這算不算是成長的象微.. 哈哈..

我的NICOLE每天只要玩..
真拿她沒辦法..
就連我做功課的時間.. 她都要坐在旁邊.. haiz..

另外.. 就是NICOLE的好朋友..
GIGI.. BABY..
每天跟它們玩..
也要小心一點..
不要然他們對你不懷意..
知道嗎? ^^
兩個月的NICOLE ^^



因為毛發太長所以帶她去減發.. XD 兩個月的NICOLE..^^

現在的NICOLE^^睡覺的NICOLE^^
假正經的NICOLE^^

NICOLE的籠^^NICOLE的發夾^^

NICOLE的好友-BABY^^

NICOLE的好友-GIGI^^

好了.. 到此為至.. 謝謝你的閱讀.. 祝你有個快樂的周末! 哈哈!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